Dream
作詞:衛斯理 作曲:衛斯理

暗夜裏的天空星星在天上發光 背負在這世界上無數人的願望
對於面對未來充滿期待的我 是不是應該出去闖闖
卸下了身上所有最孩子氣的偽裝 換上了一身格鬥士最英勇的盔甲
做好了完全準備等待上場 挑戰人生的關卡

(昨晚我做了個夢)故事的情節怎麼可能會發生在我身上
(只不過一分多鐘)有個精靈給予我了三個任何的願望
(盡情的天馬行空)當我正要許下願望 莫名其妙的鬧鐘 這個時候忽然的響

(在夢裏我是英雄)無所謂我知道我的夢想掌握在手中
(醒來後我是狗熊)就算是夢醒了我依然會努力的活在這個 充滿愛的地球中

I will follow the dream with you
隨時調整好的腳步 期待我能有個完美演出
I will follow the dream with you
不管夢有多大 子彈已經上膛 瞄準好了的目標 擊出致命的一發


夏天的風
作詞:衛斯理 作曲:衛斯理

夏天的風 吹入我心中 你站在海邊望著天空
你說世界 是多麼遼闊 渺小的我們擁有什麼

當時的我們 還很懵懂 你就像溫室裡的花朵
保護著你 不讓你凋落 捧在我手心不曾放手

時間滴答的走 年華似水的流 年少輕狂的愛能多久
你放開我的手 綻放出燦爛的花朵

每當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 想起當時我們愛得很灑脫
美麗的蒲公英散落空中 隨著風搖曳得很自由
每當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 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
花瓣掉落在我的手中 握著我們曾經的感動

每當夏天我就喜歡吹著風 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

每當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 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
花瓣掉落在我的手中 握著我們曾經的感動
有一天你也會 想起我



元衛覺醒的發片速度真是驚人(!),找歌的過程中發現,第一次專輯是2004.05(三年前)發的,第二專輯2005.07也距離將近兩年了。不知道第三張專輯要到什麼時候才會出…。



DREAM. DREAM. DREAM.
我想我們都需要「夢」去支持,
今年的夏天,有成蛹化蝶的掙扎,痛苦
我也會咬著牙撐過去(用音樂代替抱怨)
…明年夏天
希望可以迎來一個甜蜜收成(?)的夏天



以元衛覺醒目前僅有的兩張專輯而論
我個人偏愛第一張專輯「元衛覺醒」
雖然衛斯理的歌嗓在第二章專輯「幸福下載」裡磨的比較出來了
「元衛覺醒」裡還有卡卡,低低,聲音有點出不來的感覺
相對來說,是元介就比較清亮討好了
但是以重唱合音的方式(是元介主旋律,衛斯理合聲)的組合
倒是意外地合拍,不易聽出破綻

「元衛覺醒」裡喜歡的有:「dream」,「短訊」,「鬥魚」,「靠近」
「幸福下載」則是主打「夏天的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ukawa 的頭像
    erukawa

    erukawa

    eru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