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都畢業了
矢野還是音信全無
厭倦了等待的七七終於接納竹內
兩人交往了


就在竹內打算向七七求婚的前一天
「才色雙全」(忘記她的名字了XD)好不容易找到失聯已久
並且已經改從父姓的矢野
但是七七卻不打算去見他
既然他決定不見我,那我支持他的決定

另一方面,內心同樣天人交戰的矢野
說:「抱歉,我早就背叛妳(七七)了」
回到家等他的竟然是
前女友奈奈的妹妹 山本有里
(兩個人已經 住在一起 了??)

回到那年夏天
母親過世後,矢野放棄升學
在友人介紹的酒吧裡工作(同時兼多份差)
交往的 女孩們 全是有著北海道口音的女孩兒
心裡雖然想著七七
卻沒有勇氣和她聯絡
表面上天天嬉笑
心裡卻比寒冬還要冷漠絕望

山本有里為了追隨矢野也來到了東京
在朋友的協助下學會了化妝打扮
但矢野對她仍然不願理睬
(要隨便在路上遇到有那麼容易嗎…??)



是說小火田友紀再不趕快出連載呀
「我們的存在」都退流行了欸
(還是說 已經退了…=_=a )


看到覺得很火

看不下去
山本有里自己一廂情願地愛慕著 矢野元晴 也就算了
(畢竟嘛~ 帥哥人人都愛啊)
但她怎麼
一而再,再而三地傷害別人,造成別人困擾
都還那麼無所謂呢??

因為奈奈很美麗,因為在東京打工認識的女生朋友很美
所以別人都不會懂她的心情
對她好是因為 同情
是在瞧不起她
講的好像全天下的人都虧欠她似的

也許
也許只注重外貌的人是很蠢,很白痴
但是 山本有里 不也是喜歡 矢野元晴 長的好看嗎?
從一開始瞧不起 矢野長的好看,是天生的寵兒
到後來 發瘋似的深陷
坦白說我一直看不出來
因為忌妒而排斥
因為喜歡,卻害怕無法擁有
所以山本有里表現的冷漠,與矢野保持距離
但是,
除了外表
除了得不到之外
喜歡矢野哪一點?
又到底了解矢野什麼??

山本有里不過是打著「前女友妹妹牌」
利用死去的姊姊 山本奈奈 留給矢野最後的溫存回憶
(還是因為永遠失去了,所以美化的回憶)
向矢野兜售慰藉
充其量,互舔傷口罷了

我不能理解
矢野後來和她在一起的原因


還有,
矢野長大以後 變醜了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ukawa 的頭像
    erukawa

    erukawa

    eru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